星期一 , 2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越級挑戰「德系」豪華霸主Porsche Panamera,下一代「野馬」Ford Mustang將有望推出「四門」跑房版本!?

越級挑戰「德系」豪華霸主Porsche Panamera,下一代「野馬」Ford Mustang將有望推出「四門」跑房版本!?

隨著全新2020年式「終極」野馬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美規版本,在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舉辦的經銷商大會上正式曝光後,憑藉核心所搭載的強勁「5.2L 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也將使其能夠一舉爆發出高達「801ps」的狂暴馬力數據,並且還將提供有六速手排與十速手自排變速箱的選擇,同時根據官方所透露的最新消息顯示,未來Ford還打算接續推出Mustang的四門房車版本,藉此進軍以德系品牌為主的高性能「四門跑房」領域!(內文圖為現行Ford Mustang GT Performance Pack Level 2

有鑑於Ford先前已宣佈將全面退出美國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的決策,倘若Ford Mustang「四門」跑房版本真有望推出的話,那勢必也將補足FocusFusionTaurus所遺留下的版圖缺口,同時雖然目前對於Ford Mustang四門跑房的詳細資訊尚不明確,不過預估其將採取有別於「終極」野馬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5.2L V8機械增壓設定,進而改以V8「渦輪」增壓動力的佈局,並且最大馬力也將有機會比照Mustang Shelby GT500,同樣達到上看800ps的終極性能境界。

此外,未來Ford Mustang「四門」跑房版本上市後,那競爭對手將可能鎖定在德系豪華Audi A7 Sportback車系,更甚是向上挑戰Porsche Panamera頂級跑房級距,不過就目前來看,至少要等到下一代Ford Mustang推出之時,才有可能看到四門跑房車型的現身。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