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 2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一吋長就是一吋強、小型跨界休旅也不例外,中國一汽奧迪推出「Audi Q2 L」長軸車型!

一吋長就是一吋強、小型跨界休旅也不例外,中國一汽奧迪推出「Audi Q2 L」長軸車型!

在中國廣大市場誘因下,許多車廠不僅為其打造專屬車型,也紛紛藉由長軸車型來滿足當地消費者喜好,即便原先定位在「小型」級距車款也是比照辦理。近日,中國奧迪合資企業一汽奧迪便推出「Audi Q2 L」長軸車型,透過稍稍增漲的軸距空間,讓這款四環品牌的小型跨界休旅能更加「接地氣」,吸引消費者目光。

與大多數長軸車型一樣,中國市場專屬的 Audi Q2 L在外關上與標準車型如出一轍,僅在軸距上由原先的2,601mm增加至2,628mm(增加27mm) ,並使車長來到4,229mm。儘管增加一英吋的軸距看似微乎其微,但在後座的腿部與膝部空間表現也算是不無小補。

而在配備與動力系統上也大同小異,除了皆標配漸進式轉向系統、ACC主動定速巡航、8.3吋影音觸控螢幕與全景天窗外,動力也以一款 1.4L TSI 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兩種車型編成為主,入門車型最大馬力為131ps/22.4 kgm,而高階版本則是150ps/25.5kgm,並都採用 DSG 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中國市場專屬的 Audi Q2 L 係由一汽奧迪的佛山工廠生產製造,當地售價從人民幣22.68萬元至28.18萬不等,折合台幣約101.2-125.7萬元。

資料取自: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