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lfa Romeo / 都已有4C和8C了,乾脆再來個6C如何?外傳Alfa Romeo打算挖出當年經典重新復出

都已有4C和8C了,乾脆再來個6C如何?外傳Alfa Romeo打算挖出當年經典重新復出

雙門跑車雖然市場小眾,但是在路上始終是吸睛一族,對提升品牌性能形象更是大有助益,特別是過去在市場上小有名器的車款,更是成為當今許多車廠想「借名」上市的利器,Toyota Supra便是最佳例子,如今國外也傳出Alfa打算讓曾在1927年到1954年所生產的一款6C跑車復出江湖。雖然車廠並未透露半點風聲,但是國外媒體一直在預想新車未來的可能設定。

從6C的車名不難想像,未來全新6C的定位將會介於4C與8C之間,而且新車也將依循4C、8C車名數字代表引擎汽缸數的傳統,預料將會搭載目前使用在Giulia Quadrifoglio上的3.0升V6 TwinTurbo引擎,最大馬力可達500匹以上,新車外型除了有雙門Coupe設定外,有人預測新6C還會有雙座的Speedster款式。新車未來鎖定對象不排除就是針對Toyota新Supra而來。

Alfa Romeo 4C
Alfa Romeo 8C
New Alfa Romeo 6C ?

車廠目前對6C有否開發一事仍守口如瓶,但是外界預測新車最有可能登場時間最快應該是在2020年。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