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軸距增長「100mm」之譜,「修長」更具「跑格」化全新德系豪華跑旅Mercedes-Benz GLC L「長軸版」正式發表!

軸距增長「100mm」之譜,「修長」更具「跑格」化全新德系豪華跑旅Mercedes-Benz GLC L「長軸版」正式發表!

挾帶Mercedes-Benz旗下新世代「最強」運動休旅新星,全新小改款Mercedes-Benz GLC SUV2015年引進國內上市後,便成為德系同級對手之中最受矚目的「重量級」車款,如今為針對中國消費者對於「長軸」車型的狂熱偏好,Mercedes-Benz原廠也如先前所預期為中國市場推出 GLC L專屬的長軸版本!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德系豪華運動休旅Mercedes-Benz GLC L長軸車型(車身尺碼為4,765×1,898×1,648mm),跟國內現行的GLC SUV版本都幾乎完全一致,唯一較顯著的差異就屬再度拉長達100mm的軸距長度,不僅進一步刻劃出更傾向「跑格化」的修長身形,透過長達「2,973mm」軸距長度所營造出的寬裕座艙環境,更直接為後座乘客帶來更顯舒適的腿部與膝部空間。

然而在核心的動力配置方面,全新德系豪華運動休旅Mercedes-Benz GLC L長軸車型,則是在「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單一設定下,同樣規劃出GLC 200 L 4Matic181hp)、GLC 250 L 4Matic208hp)以及GLC 300 L 4Matic241hp)等三種動力規格,同時都統一由北京奔馳公司(Daimler與北汽集團合資的企業)所製造,並且預計價格將會比GLC SUV標準版貴上一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萬元)左右。(附註:現行中國Mercedes-Benz GLC SUV售價約為58萬~83萬元人民幣)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