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銳利 LED 頭燈、藍色野馬廠徽,Ford 福特於最新廣告影片中預告「油電野馬」將至?

銳利 LED 頭燈、藍色野馬廠徽,Ford 福特於最新廣告影片中預告「油電野馬」將至?

在先前預告 Ford Mustang 野馬將於第七代大改款中帶來AWD 全時四輪驅動與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後(報導請點此),福特在最新發布的「The Future is Built」廣告中,除了彰顯百年藍色橢圓車廠的造車工藝外,同時也預示「油電野馬」的科技未來,儘管影片出現的片段相當短暫,但對這款經典美式muscle car來說,無疑是一項重大變革。

影片中知名美國演員 Bryan Cranston 以「Talk doesn’t get things done, building does(空談無濟於事,唯建設可以)」作為主軸,闡釋福特如同過去115年一樣,正在為下一個世紀進行建設,緊接著顯示油電野馬的畫面,並以“The Future is Built.”(未來已完成)作為結尾。

儘管只有短短幾秒,但從油電野馬的預示圖中,可看到車頭換上封閉式的水箱護罩,並具備象徵環保的藍色發亮野馬標誌,同時在前保桿的設計上更為簡潔、並具有更細長的LED頭燈。不僅如此,接下來的畫面更顯示油電野馬腹內的V8引擎,儘管尚未確定正式規格,但卻與先前具有「扭力峰值更早湧現、類似V8性能」的傳聞相呼應,並可望具有400hp、0-100km在五秒以內的性能表現。

另除了預告油電野馬外,影片結尾也演繹 Ford 車輛智慧科技,包括:可透過手機進行遠端車輛上鎖/解鎖、並提供車輛參數的「FordPass Connect」互聯系統與自動駕駛技術等,顯示福特原廠正邁向未來車輛科技的進程。

資料取自:Carscoops、Motor1、Youtube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New Ford Kuga守護員警執勤安全強化打擊犯罪機動力

台灣內政部警政署第七總隊(保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