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zda / 網傳文件曝光 馬自達 Mazda CX-5 將換上 2.5 升汽油「渦輪」引擎?

網傳文件曝光 馬自達 Mazda CX-5 將換上 2.5 升汽油「渦輪」引擎?

熟悉Mazda的朋友都知道,在當今小排量渦輪趨勢下,Mazda可說是恪守自然進氣引擎的代表之一,其推出Skyactiv-G汽油引擎透過高壓縮比、凹頂活塞設計與4-2-1排氣系統等方式來提升工作效率,並具有出色的性能與油耗表現。不過,近日網路上則流傳一份文件,內容指出2019 Mazda CX-5將會有重要變更,並且有望換上渦輪增壓引擎?

據了解,在 Reddit 網站中一名加拿大網友爆料,當他去經銷商購買新車時,內部銷售人員曾向他展示一份 19 年新車改款文件,內容詳列了 CX-5 的改款項目。從爆料文件來看,新一代 CX-5 將新增2.5L SkyActiv-G 汽油渦輪車型,而這款渦輪引擎也可望在新一代 Mazda6 CX-9 車型上看到。

不僅如此,文件內容也指出 2019 CX-5在內裝部分上也會有「明顯改變」,全彩儀表將新增7吋LCD螢幕、影音系統可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並將搭載進階版本的「G-Vectoring Control Plus」G力導引控制技術。

倘若這份文件屬實,那麼新一代CX-5Mazda6CX-9將可望大幅提升戰力,為品牌Skyactiv-G系列提供高性能選擇,不過現階段還是別高興的太早,一切還是要等原廠正式宣佈才算數。

資料取自:Carscoops、Reddit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