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GT-R」就是「GT-R」,Nissan宣告新一代東瀛「戰神」GT-R將不會借助Mercedes-AMG之力進行開發!

「GT-R」就是「GT-R」,Nissan宣告新一代東瀛「戰神」GT-R將不會借助Mercedes-AMG之力進行開發!

0-100km/h加速只需「2.7秒」的超性能實力,讓頂級超跑都不得不敬畏三分的東瀛「戰神」Nissan GT-R,自2007年東京車展(R35世代)發表以來,至今也已上市超過11個年頭,雖然期間歷經數次小改款的更新動作,不過最讓全球車迷深感好奇的問題,絕對就是新一代的Nissan GT-R到底何時才會現身,以及究竟會以何種動力形式推出?(內文圖為現行Nissan GT-R)

根據Nissan汽車營銷主管Jean-Pierre Diernaz日前受訪時表示:「有鑑於品牌在2022年預計將歐洲市場的油電車與電動車銷售比例提高為40%的目標,以及全球頂級跑車電動化的趨勢,未來Nissan GT-R必然也將走向油電混合動力的道路。」然而為朝向此目標邁進,Nissan不僅從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汲取經驗,更聯手RenaultMitsubishiMercedes-Benz等車廠進行動力系統與技術共享,不過當被問及新一代Nissan GT-R是否會和Mercedes-AMG合作開發之時,Nissan汽車營銷主管Jean-Pierre Diernaz也表明:「GT-R就是GT-R,必須保持Nissan的純正血統。」藉此破除Nissan將借Mercedes-AMG之力開發新一代GT-R的傳聞。

此外,基於目前掌握到的最新消息顯示,新一代大改款的東瀛戰神Nissan GT-R將會在「2020年」初正式發表現身,同時在「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加持下,其最大馬力更有機會從現行的565hp之譜,大幅強化至足以媲美超跑般的「800hp」狂暴馬力境界。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