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神秘的 Audi 預告圖曝光 到底是小改款 R8 還是 LMS 賽車?

神秘的 Audi 預告圖曝光 到底是小改款 R8 還是 LMS 賽車?

在巴黎車展即將開幕之際,Audi公布一張神秘預告圖,從圖中車罩隱約透露的四環標誌位於車頭而非水箱護罩、以及銳利頭燈造型與寬大車寬,極有可能是新一代的 Audi R8?不過仔細一看,引擎蓋上的通風孔倒是又與 LMS 利曼賽車有點相似,究竟Audi要在巴黎車展帶來什麼驚喜,實在讓人捉摸不透。

▲ 圖為外傳新款 Audi R8 GT 測試車。

不過,除了 LMS 賽車外,Audi 目前也在進行第二代 R8 的小改款項目,過去幾個月已經有國外媒體在德國捕獲 R8 的間諜照,從前後保桿佈滿迷彩偽裝的程度來看,小改款Audi R8勢必在外觀上會與現行車型有所區別。同時,外傳新一代Audi R8在車型編成與動力上也會更加精進,性能 GT 車型將具有與 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相同的動力表現,在採用大排量 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下最大馬力將高達 640ps/61.2kgm,並可望使 0-100km/h加速表現壓在三秒左右。

究竟Audi會在巴黎車展帶來R8 LMS 賽車、還是第二代 R8的小改款車型?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資料來源:Carscoops、Motor1、Audi、Youtube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