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48V「油電」混合系統導入有望,全新「第八代」經典鋼砲Volkswagen Golf實測身影捕獲,預計2019年「第四季」正式推出!

48V「油電」混合系統導入有望,全新「第八代」經典鋼砲Volkswagen Golf實測身影捕獲,預計2019年「第四季」正式推出!

挾帶全球最暢銷德系掀背車名號,現行小改款Volkswagen Golf7.5代)自20176月引進國內上市以來,不僅新增兼具油耗與稅金優勢的「1.0L 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車型,同時更開出「89.9萬」元起的入門售價(230 TSI Trendline),藉此再度強化小改款Volkswagen Golf的市場競爭力,然而在推出時隔近一年的時程後,即將步入全新「第八代」的Volkswagen Golf也終於在日前被正式捕獲!

(取自Motor1

根據外媒所捕捉到的全新「第八代」的Volkswagen Golf測試身影來看,在幾乎無偽裝的完整露出下,可明顯察覺在既有的經典鋼砲身形之中,新一代Volkswagen Golf也被賦予更具嗜路霸氣的前保桿造型,至於在車尾部分則看似大致維持現狀,不過亦針對尾燈組內部的燈條進行重新排列,同時經微幅修飾更加粗壯直立的C柱造型,還形塑出更為「方正」的嶄新車身輪廓。

(取自Motor1

此外,受益於全面優化的MQB模組化平台以及輕量化材質的運用,也讓全新「第八代」Volkswagen Golf的車重得以再度減輕達「50公斤」之譜,並且為同步增進油耗與性能表現,也有望導入48V輕度「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佈局,但更詳細的數據規格則仍需等至2019年「第四季」正式發表之時才能正式揭曉。

(取自Motor1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