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零壓力」的免費駕乘感受,Volkswagen Taiwan與蘭城晶英酒店攜手推出全新「Carstel」體驗服務!

「零壓力」的免費駕乘感受,Volkswagen Taiwan與蘭城晶英酒店攜手推出全新「Carstel」體驗服務!

為帶給國內喜愛Volkswagen車迷「零壓力」的試車體驗,Volkswagen Taiwan將與蘭城晶英酒店攜手合作跨足休閒旅遊產業,推出結合「Car」與「Hotel」的嶄新「Carstel」體驗服務,自今年六月起只要入宿Volkswagen童趣或GTI性能風格之主題親子套房者,即可免費試駕Volkswagen旗下最暢銷且具經典代表的「五門」掀背Golf、「七人座」轎旅Touran以及「金龜車」Beetle等三大車系,同時還規劃有專為小朋友準備GT Racing遊戲專區和Beetle Land學步車專區等服務內容,讓車迷能充分感受「德藝暢行、樂旅駕遊」。

不管是自駕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來蘭城晶英酒店入宿的車迷朋友,凡是入住Volkswagen主題親子套房或GTI性能風格親子套房達「兩晚」的旅客,只要持有效駕照,即可免費預約駕乘包含「五門」掀背Golf、「七人座」轎旅Touran以及「金龜車」Beetle等車系,並且於住宿期間還可更換不同車型駕乘,體驗由Volkswagen旗下車款所帶來的絕佳安全、操控與性能表現。

此外,Volkswagen Taiwan更推出有繽紛色彩的童趣房與經典鋼砲GTI所設計的性能房兩款主題親子房型,同時每間主題房都享有Volkswagen專屬住房刊物、Volkswagen專屬住房備品、Volkswagen專屬電視頻道以及Volkswagen原廠專屬精品等,並且針對不同年紀的小朋友們,Volkswagen也特別規劃有Beetle Land學步車專區、電動車拍照區與GT Racing遊戲區,讓大人也能在舒適空間內與小朋友一同歡樂。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