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 21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ZUKI / 平均油耗飆破「18.8km/L」,全新2019年式小改款Suzuki Vitara德國報價約「1.8萬」歐元,國內預計明年接續上市!

平均油耗飆破「18.8km/L」,全新2019年式小改款Suzuki Vitara德國報價約「1.8萬」歐元,國內預計明年接續上市!

被視為品牌旗下最重要的全新「第四代」小型跨界休旅Suzuki Vitara,自20169月抵台發表上市以來,便以進口車格、國產售價(76.8萬元起),以及全新「1.4LBoostje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挹注,賦予全新Suzuki Vitara相當出色的競爭優勢,更成為Suzuki最暢銷的指標性車款之一,然而隨著全新2019年式小改款Suzuki Vitara在今年9月全球首發登場後,如今在德國當地的售價也正式出爐(18,650歐元,約新台幣65.7萬元),同時另一個備受矚目的焦點也集中全新在小改款Suzuki Vitara高達「18.8km/L」的絕佳油耗表現!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2019年式小改款 Suzuki Vitara最重要的革新進化,就屬車頭導入「黑色」橫柵鋪陳的新式水箱護罩輪廓,以及施加鍍鉻飾條點綴的前保桿樣式,同時於頭尾燈組內部也進行有微幅的更新動作,並且還將新增兩種全新車色選擇,然而在車室內部,主要則是換上經重新設計中央附全彩顯示幕的儀表造型,至於包含車道偏移輔助、車道偏移警示、盲點偵測、後方交通警示、交通號誌辨識與雙感知器煞車輔助等安全科技系統,也都全數被列為全新小改款 Suzuki Vitara頂級車型的標準配備。

在動力配置方面,全新2019年式小改款Suzuki Vitara也全面改以渦輪化的「1.0L」渦輪增壓(111ps)與「1.4L」渦輪增壓(140ps)兩種汽油引擎設定,其中搭載1.0L渦輪增壓引擎的前輪驅動車型,更擁有高達「18.8km/L」的絕佳平均油耗成績,並且在「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之外,高階的AllGrip四輪驅動系統之車型,還規劃有「六速手排」變速箱的選配項目。此外,全新小改款Suzuki Vitara在日本與歐洲市場相繼推出之後,推估於2019年第二季之前也將會接續引進國內販售。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