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最大馬力可望突破「240ps」境界,新一代「雙門」跑車Toyota 86「2.4L」水平對臥引擎植入確定!

最大馬力可望突破「240ps」境界,新一代「雙門」跑車Toyota 86「2.4L」水平對臥引擎植入確定!

以「操控」樂趣見長的「雙門」小跑車,國內現行的全新Toyota 862012年正式抵台發表上市後,不僅成為品牌最具指標性的入門跑車代表,同時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更使其成為甩尾飄移炫技的最佳代表車款之一,只不過在馬力追求無止境的熱潮趨勢下,Totota 86核心所搭載的「2.0L」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200ps),似乎已無法充分滿足消費者的熱血需求,所幸隨著新一代Totota 86的推出時程將近,如今也確定將會新增導入一具全新的「2.4L」引擎!(內文圖為現行Toyota 86

雖說國內多數改裝廠都有針對Toyota 86的動力改裝部分,提供有「渦輪」增壓或「機械」增壓等強化升級套件,讓最大馬力得以一舉增加至約250ps的出色境界,不過隨著新一代Totota 86已確定將會導入全新的「2.4L」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後,未來車主也就不用再額外花費進行改裝,然而即便目前原廠仍未透露更詳細的動力數據,但可預期將至少增加2040ps最大馬力之譜,讓性能輸出有望突破至「240ps」的出色境界。另外,新一代Toyota 86也將透過「更低」的車身重心以及底盤懸吊的重新調校,進而再度強化車輛過彎時的操控表現,帶來更臻完美的整體動態水準。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