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zda / 馬式「跑格」狂潮來襲,全新Mazda3 Sport Black專屬特仕版降臨,限量「700輛」獨厚英國市場!

馬式「跑格」狂潮來襲,全新Mazda3 Sport Black專屬特仕版降臨,限量「700輛」獨厚英國市場!

毫無疑問已成為Mazda旗下最強勢的主力銷售代表,全新「第三代」Mazda32014年底正式引進國內上市以來,不僅挾帶每月銷售突破「千輛」的驚人佳績,更成功在國內掀起一股「馬式」狂潮,如今英國市場也趁勢推出外型更搶眼的Mazda3 Sport Black專屬特仕版,同時在只限量生產「700輛」的情況下,更使其成為最受全球馬迷矚目的焦點所在!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相較於一般標準的Mazda3車型而言,全新Mazda3 Sport Black特仕版不僅新增有「18吋」的鋁合金輪圈、Jet Black黑色擾流尾翼,以及黑色後視鏡外蓋等專屬套件,同時還提供Soul Red MetallicSnowflake White PearlescentEternal Blue Mica三種車色選擇,至於在車室內部,也將倒車顯影、方向盤加熱功能、BOSE環繞音響、定速巡航、雙區恆溫空調、「7吋」中央觸控顯示幕與衛星導航等多項實用配備列為標配項目。

然而在動力配置方面,有別於國內現行Mazda 3所搭載的2.0L Skyactiv-G自然進氣汽油引擎(165ps)設定,雖然全新Mazda3 Sport Black也採取相同的動力規格,不過動力輸出則是限制在「120ps」最大馬力與「21.4kgm」峰值扭力之譜,並且在能繳出0-100km/h加速需「8.9秒」的不俗成績,以及上看「194km/h」的極速境界之餘,平均油耗更能達到「19.6km/L」的絕佳水準。

此外,雖然全新Mazda3 Sport Black特仕版在今年43日起就開始接受訂購,但受限於全球限量生產「700輛」的配額,以及只在「英國」當地販售的情況下,看來國內馬迷也只能感嘆真的是生不逢「地」了。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