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七人座「神車」休旅即將有譜? 全新「第五代」Toyota RAV4休旅「霸主」將可望於2019年引進國內上市!

七人座「神車」休旅即將有譜? 全新「第五代」Toyota RAV4休旅「霸主」將可望於2019年引進國內上市!

雖然眾所矚目的全新「第五代」神車休旅Toyota RAV4,在2018紐約車展正式全球首發後,其嶄新蛻變的前衛車身內外觀造型,不僅成為全車最搶眼的進化亮點所在,然而在多功能七人座車型熱潮的持續延燒下,如今更傳出全新Toyota RAV4「七人座」版本也即將有譜!?

根據日前Toyota北美副總裁Jack Hollis受訪時表示:「雖然品牌旗下已有Land Cruiser頂級七人座代表,同時Toyota RAV4在既有的五人座休旅版圖,也擁有相當出色的產品競爭力,但有鑑於七人座市場的需求增加,未來當然不排除將可能會有Toyota RAV4七人座版本的現身。」

此外,受益於新一代「TNGA」模組化平台的導入,以及較前代更顯充裕的軸距長度,都讓全新第五代Toyota RAV4更有利於發展「第三排」的乘坐空間,同時隨著全新Toyota RAV4預定將在2019年第一季於歐洲上市後,國內市場也有望在2019年底前接續引進販售。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