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tsubishi / 日系最帥Coupe SUV非它莫屬,三菱Eclipse Cross拿下2018年日本年度優良設計大獎

日系最帥Coupe SUV非它莫屬,三菱Eclipse Cross拿下2018年日本年度優良設計大獎

Mitsubishi三菱汽車以Eclipse Cross一車獲得日本2018年優良設計大獎。本車將可獲得這項由日本經濟產業省所頒發的G Mark標章。

該車會獲得評審的青睞,主要是該車透過大膽楔型設計風格,搭配稜角分明的線條與巧妙融入車身的車門把手,以及可顧及車後視野的車尾雙層玻璃,在在可以感受到車廠設計團隊的用心,另外車廠在成功顧及車內乘員乘坐空間質量下,還能保有Coupe SUV的個性風格,都是評審給予高度評價之處。

事實上,做為三菱近來極少數全新車型代表的Eclipse Cross,堪稱是車廠傾力之作,不論車輛裡外都是全新設計,連動力也是全新開發,推出後的確在市場上受到相當矚目,這回除了在日本得獎之外,該車在今年4月也於北美獲得美國優良設計獎,顯見Eclipse Cross的產品設計不單是日本自己人肯定,早在美國市場也同樣受到讚賞。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