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Honda CR-V重返日本市場,上市滿月訂單大破5000輛,七人座好受歡迎!

Honda CR-V重返日本市場,上市滿月訂單大破5000輛,七人座好受歡迎!

於8月30日在日本以重返市場之姿正式發表的Honda CR-V,經過一個月下來接單反應熱烈,業者表示訂單數量累積到5000輛以上,超過1200輛月銷目標四倍以上。

業者表示,新車出色的外型、高質感且好上手的內裝、「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的全面導入,還有兼顧省油與性能的高效動力,都是這次新CR-V在市場上受到消費者肯定之處。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日規車型由於在傳統兩排5人座之外,在汽油款部分還多了5+2的三排座設定,讓CR-V在傳統的SUV消費族群之外,也吸引到過往只會考慮休旅車的買家。反應在新車訂單上,購買汽油款的比例為43%,Hybrid油電車型則為57%,至於5人座和7人座的比例,則為68%與32%。

日本當地上市的CR-V為五代車型,和台灣銷售者屬同一世代,Honda早在2016年10月便在北美推出,日本到現在才推出其實已經晚上兩年。當地車型汽油款報價從323萬日圓到403萬日圓間,油電車款則在378萬到436萬日圓間。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