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koda / 紐柏林最速「七人座」跑旅駕到,全新捷克「棕熊」Skoda Kodiaq RS預告2018年巴黎車展現身,國內可望接續「2019年」上市!

紐柏林最速「七人座」跑旅駕到,全新捷克「棕熊」Skoda Kodiaq RS預告2018年巴黎車展現身,國內可望接續「2019年」上市!

作為Skoda品牌的頂級性能旗艦象徵,其中最為車迷所知的就屬在2000年首度披掛RS銘牌推出的Octavia RS量產車型莫屬,同時國內現行的Skoda Octavia Combi RS 2.0 TSI(售價為144.8萬元),憑藉核心所搭載的「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足以展現出高達「230hp35.7kgm」的性能輸出之餘,其0~100km/h的靜止加速也只需「7秒」的出色實力,無疑讓Skoda Octavia Combi RS 2.0 TSI成為百萬銷售級距之中,擁有極高「性價比」的進口性能跑旅代表,如今隨著旗下SUV銷售突破百萬之際,Skoda原廠更接續宣佈首款冠上RS之名的運動跑旅—全新Skoda Kodiaq RS,也將在2018年巴黎車展正式亮相!

挾帶「92984」單圈成績,勇奪紐伯林最速「七人座」跑旅王位的全新Skoda Kodiaq RS,受益於核心「2.0L」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的注入,不僅能展現出「237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更可飆破至「51kgm」的強勁水準,再加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輔助,亦讓全新Skoda Kodiaq RS得以繳出更上層樓的絕佳動態操控表現,同時有別於一般的RS 車型版本,全新Skoda Kodiaq RS於車頭水箱護罩所鑲嵌的銘牌字樣,在開頭的「V」也特別以紅色進行鋪陳點綴,藉此突顯訴求「運動」取向的車格設定。

此外,這輛被譽為品牌旗下最「強悍」的七人座運動跑旅車款,全新捷克「棕熊」Skoda Kodiaq RS2018年巴黎車展全球首發後,預計最快在2019年第三季就可望接續引進國內上市,至於屆時售價推估將有機會落在170190萬元之間。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