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廚房、衛浴一應俱全!「特大號」露營車 Volkswagen Grand California 八月底亮相  未來可望導入台灣

廚房、衛浴一應俱全!「特大號」露營車 Volkswagen Grand California 八月底亮相  未來可望導入台灣

長達六米、堪稱目前最大尺碼的 VW Grand California 將於本月底亮相,未來極有可能導入台灣市場。

露營正夯!近年來露營風潮席捲全球,不僅使露營車銷售數字連年成長,也帶動週邊商品蓬勃發展。旗下具有多款露營車的福斯商旅,將於八月底德國舉辦的 Düsseldorf 露營車展發表旗下「尺碼最大」、「設備最齊全」的全新露營車 VW Grand California

VW Grand California以大型客車 Crafter 為基礎,並採用 California 露營車的設計配置,內部設備更為齊全。

Crafter 大型客車為基礎、並採 California露營車配置的全新 VW Grand California,不僅有著身長「六米」的巨大尺碼,內部設備也應有盡有,舉凡:採天窗設計的車頂帳、含流裡槽的雙口瓦斯爐、840 x 800mm獨立衛浴間、收納櫥櫃、用餐空間、70L小冰箱等皆一應俱全,所有日常生活起居都能在車內完成,真正體現「開到哪、住到哪」的露營精神。

除了具有方便進出車頂帳的樓梯外,上方也採用天窗設計,想看星星更方便了!

 ▲全新 VW Grand California內部設有獨立衛浴與小冰箱,在實用性上更全面。

▲帶有流裡槽的雙口瓦斯爐,想在戶外野炊也能更加輕鬆。

此外,原廠也為 Grand California 增添許多貼心設備,像是方便進出的電動側滑門與車頂帳階梯、藍芽音響系統、車頂太陽能板、LTE/WiFi熱點接收器等,使全新 Grand California 具有更便利的進出空間與影音環境。

動力單元方面,儘管原廠尚未公布相關細節,但外界預估這部 Grand California 將以柴油渦輪引擎與 4MOTION 全輪驅動系統來拖動其龐大身軀,並可望搭載氣壓懸吊,提升乘坐舒適性與車輛停放時的水平穩定,達成更全面的實用需求。

全新 VW Grand California 預計將於八月德國 Düsseldorf 露營車展發表,未來極有可能導入台灣,確切售價與來台時程則尚未得知。

全新 VW Grand California 即將在德國 Düsseldorf 露營車展亮相,未來極有可能導入台灣。

 

資料取自: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