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26°進入角、越野外型更 Man 的 Volkswagen Tiguan Offroad 登場亮相!

26°進入角、越野外型更 Man 的 Volkswagen Tiguan Offroad 登場亮相!

在 2018 上半年共賣出 40.5 萬輛、全球 SUV 銷售排行第二的 VW Tiguan,原廠近日於在莫斯科車展上推出具有越野性能的Tiguan Offroad 版本。據悉,這款 Offroad 車型將在俄羅斯Kaluga工廠內與常規車型一同生產,並於101日在當地開始販售,未來也可望以新的車名在其他歐洲地區上市。

從官方公布的廠照來看,新款 VW Tiguan Offroad 的車頭換上了越野前保桿,透過抗刮磨的黑色塑料與下護版來保護車身,並有效增加進入角達26°,實質提升越野能力。至於Tiguan Offroad的車側則換上了17 吋 Tulsa 樣式鋁圈、亮黑烤漆後視鏡,搭配車尾 R-Line 擾流板、LED 尾燈及車頂行李架,同時原廠也提供全黑車頂塗裝、LED 光感應頭燈及 18 吋 Sebring 鋁圈的選配項目,讓這部越野車款在粗獷外形設定下也能保有不俗質感。

Tiguan Offroad 的內裝則換上抗磨損材質,像是合成纖維與織布混合材質、金屬踏板等,讓抗污耐磨有所提升。同時原廠也標配 AID 數位儀表板、可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與 Mirrorlink 的 吋觸控影音車機、倒車顯影、前後雷達、電動尾門等,並在車門檻上帶有「Offroad」專屬車型字樣,讓你在征服崎嶇地形的同時也能享受舒適的車室環境。

動力核心方面,Tiguan Offroad 共提供兩款汽油、一款柴油引擎配置。汽油引擎方面:1.4L TSI汽油渦輪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為150ps;而2.0L TSI汽油渦輪引擎則採 DSG 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為180ps。至於柴油車型方面則以 2.0L TDI 柴油引擎搭配DSG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為150ps,所有 Tiguan Offroad 車型均標配 4Motion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目前這款定位在越野性能上的 Tiguan Offroad 將101日率先於俄羅斯上市,未來並可望導入其他歐洲地區,為喜愛戶外活動的家庭車主提供新的選擇。

資料取自:Carscoops、Volkswagen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