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已屆改朝換代之時,「992世代」無預警曝光,新一代Porsche 911近乎「無偽裝」捕獲!

已屆改朝換代之時,「992世代」無預警曝光,新一代Porsche 911近乎「無偽裝」捕獲!

毫無疑問已成為全球最具知名度的德系「高性能」跑車指標之一,全新小改款Porsche 9112016年引進國內上市以來,不僅透過全面渦輪化的動力佈局,展現出更為慓悍的性能表現,同時於今年五月正式導入的史上「最強」渦輪蛙王Porsche 911 GT2 RS,更是被視為「終極」夢幻逸品的巔峰力作,如今繼先前不斷被捕捉到的測試照釋出後,在日前新一代Porsche 911車系(992世代)也終於已近乎無偽裝的實車樣貌,無預警現身於世人面前!

(圖片取自Motor1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新一代Porsche 911仍大致延續自991世代而來的設計元素,不過透過更為流利的線條勾勒下,也賦予新一代Porsche 911更顯圓潤身形的跑格氛圍,其中較為明顯的革新就屬面積再度放大的前保桿進氣壩造型,以及引擎蓋上「兩道」顯著的立體板金折線設計,同時尾燈組輪廓亦被修飾的更為銳利細長,並且第三煞車燈也從原先的橫條式設定,改成嶄新的「直列式」鋪陳,至於「左右雙出」的排氣尾管佈局,則是忠實反應Porsche 911所蘊藏的強勁核心性能。

(圖片取自Motor1

此外,雖然目前還無法更進一步得知新一代Porsche 911的詳細動力規格,但可預期將會延續「3.0L」水平對臥六缸渦輪增壓與「3.8L」水平對臥六缸渦輪增壓兩種引擎配置,不過經原廠的重新調校下,其動力輸出也推估將從現行入門的370ps最大馬力之譜,再度強化至390ps的凶狠境界,甚至更可望能一舉突破「400hp」性能大關。

(圖片取自Motor1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