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再造「奢華」雙門跑格之巔,全新「美形」旗艦Lexus LC Yellow Edition限量版,預告2018巴黎車展正式現身!

再造「奢華」雙門跑格之巔,全新「美形」旗艦Lexus LC Yellow Edition限量版,預告2018巴黎車展正式現身!

作為日系豪華車廠Lexus的終極性能旗艦代表,全新美形頂級雙門跑車Lexus LC車系,自20175月引進國內上市以來,不僅規劃有搭載「5.0L V8」自然進氣引擎的LC 500,以及採「3.5L V6」油電混合動力的L 500h兩種車型陣容,同時透過其所挾帶的「477ps」狂暴馬力與0-100km/h加速只需「4.7秒」的強勁水準(LC 500車型),更擁有足以挑戰德系雙雄Mercedes-BenzBMW旗下性能車款之實力,如今在推出時隔近兩年的時程後,Lexus原廠更預告將在2018年巴黎車展中,發表全新的LC Yellow Edition限量版本!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Lexus LC Yellow Edition限量版不僅擁有以Flare Yellow進行鋪陳的獨特車色,同時車頂也採用CFRP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而成,並且可電動調整的主動式擾流尾翼,在時速超過80km/h以上時就會自動升起,藉此達到更為優異的車尾下壓力表現,至於足下則是由高達「21吋」的鍛造鋁合金輪圈所構成。

然而在盡顯奢華質感的車室內部,全新Lexus LC Yellow Edition限量版在以白色為基底的座艙鋪陳之中,其中最顯著的就是就是為呼應車色而導入黃色門內飾板設定,同時可電動「十向」調整的雙前座椅、抬頭顯示器與Mark Levinson Reference高級音響系統等,都將被列為全新Lexus LC Yellow Edition限量版的標準配備,至於在車門檻還鑲嵌有專屬銘牌字樣,進而彰顯出全新Lexus LC Yellow Edition限量版的不凡身份。

此外,全新Lexus LC Yellow Edition限量版在動力配置方面,將會維持「5.0L 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477ps),以及3.5L 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的油電混合動力(359ps)兩種選擇,其餘如正式售價與限量配額等更進一步的訊息,就需等到2018年巴黎車展正式發表之時才得以揭曉了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