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ZUKI / 全「渦輪」戰力導入,小改款「跨界」新星Suzuki Vitara搶先曝光,9月接續發表上市!

全「渦輪」戰力導入,小改款「跨界」新星Suzuki Vitara搶先曝光,9月接續發表上市!

以新世代日系小型跨界休旅之姿,深獲國內好評的全新「第四代」Suzuki Vitara,自20169月抵台發表上市以來,便憑藉進口車格、國產價格的「76.8萬」元起售價,以及全新「1.4LBoostje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挹注,不僅賦予全新Suzuki Vitara相當出色的競爭優勢,更成為品牌旗下最暢銷的指標性車款之一,如今根據外媒日前所釋出的最新消息顯示,在推出至今已近三年的時程後,全新小改款的Suzuki Vitara也宣告將在今年9月正式全球首發登場!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小改款 Suzuki Vitara最重要的革新進化,就屬車頭導入黑色橫柵鋪陳的新式水箱護罩輪廓,以及施加鍍鉻飾條點綴的前保桿樣式,同時於頭尾燈組內部也進行有微幅的更新動作,並且還將新增兩種全新車色選擇,至於在車室內部,主要則是換上經重新設計中央附全彩顯示幕的儀表造型。

接續在動力配置方面,預計全新小改款Suzuki Vitara將會捨棄現行的1.6L自然進氣動力(119ps)選項,進而全面改以渦輪化的1.0L渦輪增壓(111ps)與1.4L渦輪增壓(140ps)兩種汽油引擎設定,並且在「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之外,搭載AllGrip四輪驅動系統之車型,還另外規劃有「六速手排」變速箱的選配項目,至於包含車道偏移輔助、車道偏移警示、盲點偵測、後方交通警示、交通號誌辨識以及雙感知器煞車輔助等安全科技系統,也都全數被列為頂級車型的標準配備。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