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and Rover / 「550ps」V8強心入替,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限時登場

「550ps」V8強心入替,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限時登場

2017年新加入Land Rover Rang Rover車系的中型LSUV Velar,以富有科技感的內裝與前衛的車身造型打入豪華SUV市場,日前Land Rover發表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以下簡稱SVAutobiography),車名中的Autobiography代表本車是最強性能版本,SV則表示這款車為SVO特殊車部門所打造,英國當地售價英鎊86,120元起(約新台幣344萬元),而且限時一年販售,慢了就沒得買!

外觀部分,SVAutobiography車型取消車身下緣的霧黑處理,看起來較為運動化,車頭換上專屬下保桿,下氣霸除了採用黑化處理,亦有增進空力效率的功用。足下所踏則是21吋輪圈,採用鍛造鋁合金製成,雖然比一般版本大了1吋,但重量仍是相同,並且還可選配擁有專屬造型的22吋輪圈。煞車系統因應更強的動力,而換上前395mm、後396mm煞車碟,卡鉗也施以紅色烤漆。車尾的排氣管同樣是內嵌於保桿,不過改為雙邊雙出,強化其性能形象。內裝部分也加入許多金屬妝點,皮革亦是特殊材質並採用特殊針法縫製。

性能版本動力自然最為重要,SVAutobiography採用與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車系同樣的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高達為550ps,最大扭力亦達69.4kgm,搭配ZF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與Land Rover引以為傲的四輪驅動系統,使這輛車重突破兩噸的LSUV能在「4.5秒」加速破百,極速也達到274km/h。底盤調校也針對運動性能加強,四驅系統可手動調整為純後驅模式,搭配加強的電子防傾桿與氣壓懸吊,使SVAutobiography的操控性能更加強悍。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