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首度」導入「全地形」之名,全新四環「小跨界」Audi A1 Allroad紐柏林測試捕獲,馬力有望飆破「200hp」之譜!

「首度」導入「全地形」之名,全新四環「小跨界」Audi A1 Allroad紐柏林測試捕獲,馬力有望飆破「200hp」之譜!

挾帶德系豪華「雙B」無同級對手可匹敵之優勢,訴求小巧都會時尚風格而生的首代Audi A1車系,自2010年巴黎車展全球首演以來,不僅成功擄獲年輕群族的青睞,其後於2012年東京車展也接續推出「實用性」更佳的Audi A1 Sportback五門掀背版本,然而在時隔近六年的發表時程後,演化至全新第二代的Audi A1 Sportback亦終於在20186月正式現身,同時根據日前外媒所捕捉到的偽裝測試照顯示,全新第二代Audi A1在標準的五門掀背車型之外,還將首度新增Allroad的「全地形」跨界版本!(首圖為全新第二代Audi A1 Sportback

(取自Carscoops

雖然此次被捕獲的全新Audi A1 Allroad車型,目前仍處在「中度」偽裝的測試階段,不過透過其所被賦予的較高車身高度、較寬的輪拱造型,以及經重新修飾的前後保桿樣式,都表明有別於一般Audi A1 Sportback版本的「跨界」車格定位,至於在動力配置部分,預計全新Audi A1 Allroad將會搭載現行車系旗艦動力的「2.0L TF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佈局,其不僅能展現出高達「200hp」最大馬力與「32.6kgm」峰值扭力的輸出水準,並且推估也將符合Allroad的全地形之名,進一步升級成「quattro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的設定。

(內裝圖為全新第二代Audi A1 Sportback

此外,有鑑於全新「第二代」Audi A1 Sportback在今年底於歐洲上市的時程來看,預估全新Audi A1 Allroad至少也要等到2019年初才得以接續推出,至於國內最快則有機會在2019年底前引進販售。

(取自Carscoops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