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1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動力、操控再精進,全新 Porsche Panamera GTS 亮相,台灣預接單價一併曝光!

動力、操控再精進,全新 Porsche Panamera GTS 亮相,台灣預接單價一併曝光!

Panamera 家族陣容再擴張!德系車廠 Porsche 為旗下增添 Panamera GTS 新成員,全新 Panamera GTS具有更運動化的外觀設定外,在動力操控上也較前代車型精進。而且就在原廠發表不久後,Porsche Taiwan 台灣保時捷也馬上公布預接單價,全新Panamera GTS 預接單價為新台幣 891 萬起,而 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 則為 909萬起,正式上市日期未定。

全新 Panamera GTS 在外觀上與前代車型明顯不同,除了在前後保桿、側裙底部採用黑色飾條彰顯運動跑格外,全車系更標配 20 Panamera Design多幅式輕量化鋁圈,並在車側、車尾、車室各處標示專屬 GTS 車型徽章;而車艙內則大量採用黑色Alcantara高級皮革包覆與陽極鋁色飾版,並換上 Alcantara 運動化加熱方向盤,同時原廠也提供多款內裝材質選配服務,滿足層峰消費者需求。

動力表現方面,全新 Panamera GTS搭載 4.0L V8 雙渦輪引擎,結合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 AWD全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達 460hp/63.2kgm(較前代車型精進 20hp/10.2kgm),0-100km/h靜止加速僅需4.1秒,而極速表現上則因車型不同而有所差異,Panamera GTS 為 292km/hPanamera Sport Turismo GTS為 289km/h

除了動力有所提升,原廠也針對 Panamera GTS  的操控性下了一番功夫。除了標配三氣室技術的自適應懸吊系統外,原廠也透過降低 10mm 車高的運動化底盤、重新優化的 PASM 主動式懸吊管理系統(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PASM) 來增進操控性能,同時在煞車制動系統方面也換上前 390mm、後 365mm 的碟盤配置,提供出色的減速效果。

全新 Panamera GTS 德國當地售價為 €138,493歐元、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 € 141,349歐元,而Porsche Taiwan目前開出的預接單價則是 Panamera GTS 新台幣 891 萬起、 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 909萬起。

資料取自:Porsche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N Performance冠軍DNA震撼登台 IONIQ 5 N首款高性能電動車正式上市

先後引進KONA Elec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