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mart / 「敢,我說的算」,時尚「潮流」小車smart X but.聯名推出快閃「打卡」新地標!

「敢,我說的算」,時尚「潮流」小車smart X but.聯名推出快閃「打卡」新地標!

以都會時尚潮車的極致個人化形象,成功擄獲年輕族群青睞的smart車廠,如今為呼應品牌最新宣言「敢,我說的算」精神,不僅特地結合在地特色店家but.we love butter),共同合作打造出別具風格的「超潮」快閃店,同時更邀請「女兵日記」的個性女星楊晴與梁舒涵現身分享「敢,我說的算」個性宣言!

以大色塊塗鴉個性風格為主視覺,位於台北民生社區的but.we love butter)創意甜點店,不僅在戶外展出示有亮橘色smart Fortwo與聯名款限定的巨大餅乾裝飾,營造出超繽紛個性smart風打卡景點,同時透過極具個性與創意的店面設計思維,更能完整呼應smart品牌的大膽風格,讓兩個品牌可一拍即合攜手打造出兼具雙方基因的特色快閃店。(附註:最夯打卡快閃店期間僅限定9/159/30,而10月份起也將正式販售smart X but.百變萬花筒聯名包裝)

此外,除打造出獨具特色的民生社區快閃店之外,smart也將在今年10月至12月北中南巡迴快閃店,第一站將於10/410/28台北信義誠品舉辦、第二站為11/311/27於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廣場、第三站則是12/312/30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的異想空間,形成台北、台中、高雄的熱門潮流「打卡」新亮點,同時只要完成體驗還能獲得快閃店獨有的限量but.聯名餅乾禮盒。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CITROËN 雪鐵龍 x DRAGONS 味全龍 龍眾一心 ‧ 捍衛龍耀

 2024中華職棒35年於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