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tsubishi / 商用頭家更安全、更便利!中華菱利 A180廂車、A190貨車 1.5L 「自排/手排」正式上市!

商用頭家更安全、更便利!中華菱利 A180廂車、A190貨車 1.5L 「自排/手排」正式上市!

中華菱利自1989年第一代威利上市後,便以出色載貨表現、優秀妥善率及服務據點遍佈等優勢,連續20年穩居台灣商用車市佔龍頭,近期更在貨物稅的利因下,讓許多商用頭家汰舊換新,使中華菱利連續兩年銷售突破 13,000 輛。

為提供商用頭家更便利、安全的商車產品,中華汽車今(4)日推出全新「中華菱利 A180廂車、A190貨車」,除了搭載全新 1.5L 引擎外,更提供「四速自排」及「SCC(Safety Control Center)智慧防護系統」,並開出 A180 廂車51.7-63.8萬、A190貨車47.7-57.2萬的售價,年售目標為  1.5 萬台。

全新中華菱利在外觀上小針美容,車頭換上更大的廠徽標誌、鍍鉻飾條與 DRL日行燈、並加大霧燈面積。同時此次在車色上也新增精湛藍塗裝,為這款長青商用車增添年輕氣息。

 

不僅如此,全新中華菱利更領先同級搭載「SCC(Safety Control Center)智慧防護系統」,標配多項安全系統,包括:TCL循跡防滑、ASC車身動態穩定、HSA斜坡起步輔助、ESS急煞緊示、ARP主動防傾、TPMS胎壓偵測、RAB預警煞車等安全系統,並提供雙前座安全氣囊的選配服務,讓頭家出外打拼之餘也要兼顧行車安全。

而在大扭力、載重為主的商用需求上,此次中華菱利A180、A190搭載全新升級的 1.5L 引擎,除了原有的手排配置外,此次也新增四速自排選擇,並具有 97.9ps/5,500rpm、13.7kgm/4,500rpm的動力表現,整體輸出較前代車型提升馬力 12%、扭力20%,並具有一級能源效率,為商用頭家開源節流拼經濟。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