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 2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 Active美國推出「喊卡」,福特發言人Mike Levine「回擊」總統川普,若產線遷回將「無利」可圖!

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 Active美國推出「喊卡」,福特發言人Mike Levine「回擊」總統川普,若產線遷回將「無利」可圖!

面對近來對抗情勢高漲的「中美」貿易戰爭,最具美國精神指標的Ford車廠絕對也是受害最深的品牌之一,就在先前傳出由於市場發展趨勢轉變,Ford將可能就此全面退出美國當地的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被版圖後,如今隨著中美貿易戰全面升溫的局勢影響,Ford官方也直接宣布將取消從中國進口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 Active跨界休旅的計畫,讓美國當地除卻市場主流的運動休旅(SUV)與皮卡(Pick-up)車型之外,未來Ford旗下將只會剩下「雙門」跑車Mustang野馬的命運!

雖然美國總統唐納川普(Donald John Trump)近日不斷呼籲:「Ford大可將生產線遷回美國本土,如此就能避免高額關稅的支付。」不過對此福特發言人Mike Levine本週則回應:「有鑑於全新Ford Focus Active跨界休旅在美國的年預估銷量約僅五萬輛,所以在美國生產Focus Active將只會是無利可圖之事。」由此看來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 Active跨界休旅在美國推出一事似乎已正式破局,不過對於歐洲市場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此外,在國內市場部分,預估全新第四代 Ford Focus未來還會持續以國產形式現身,同時最快也有望在2018年底前正式發表上市,屆時也勢必將以全新進化的嶄新風貌,再次迎戰Toyota AltisAurisMazda3以及Nissan Sentra等中型房車/掀背對手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