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baru / 這下終於等到你,「268hp」日系高性能跑旅Subaru Levorg 2.0 GT-S EyeSight預告「七月」抵台上市,預接單價「145萬」元!

這下終於等到你,「268hp」日系高性能跑旅Subaru Levorg 2.0 GT-S EyeSight預告「七月」抵台上市,預接單價「145萬」元!

被視為Subaru旗下最具指標性的美形跑旅Levorg車系,自從2015年引進國內上市以來,便憑藉著「1.6L」渦輪引擎的稅金優勢、上看「170hp」的性能馬力輸出、高度「實用性」的便利空間機能,以及「低重心」的絕佳操控性,成功擄獲不少消費族群青睞,如今在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的積極爭取下,備受性能操控車迷所期待的全新Levorg 2.0 GT-S EyeSight車型,也終於確定將在今年「七月份」正式抵台發表!

即將進軍國內性能跑旅市場的全新Subaru Levorg 2.0 GT-S EyeSight版本,不僅是僅次於日本最先發表上市之國家,同時其核心所搭載的「2.0L水平對臥」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更可爆發出高達「268hp」的性能馬力,再輔以Subaru引以為傲的「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更成功融合絕佳的動態操控水準與全方位的安全防護,讓全新Subaru Levorg 2.0 GT-S EyeSight能一次滿足戶外休閒生活的實用性,以及渴望駕馭快感的熱血體驗。

此外,預計將於今年七月份正式發表亮相的全新Subaru Levorg 2.0 GT-S EyeSight,即日起就已展開接單預售活動(預售價145萬元),同時更宣告將以超越同級的狂野性能輸出,強勢挑戰Mazda 6 WagonFord Mondeo Wagon等百萬級距的旅行車對手。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