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SUV市場好火熱!Audi預期到2025年全球每賣出兩輛四環新車就有一輛是Q字輩SUV

SUV市場好火熱!Audi預期到2025年全球每賣出兩輛四環新車就有一輛是Q字輩SUV

SUV到底有多夯?看看連Rolls Royce都跳下來推出Cullinan帝王級SUV,不難想見SUV魅力真的無法擋,日前Audi也預期到2025年全球每賣出兩輛Audi新車中,有一輛便是SUV。Audi表示SUV在該品牌光是今年一到五月便售出28.7萬輛SUV,在全球新車銷售比例為36.6%,到2025年的50%還將會有明顯的成長空間。

北美市場是Audi SUV賣得最好的市場,Q系家族在當地占比已經達到51%,中國大陸市場為34%,歐洲市場則為33%。對車廠貢獻度最高的車型當屬Q5,今年1到5月共賣出125,750輛。至於Q2在歐洲的人氣也在快速提升中,不過車廠更看好即將在今年第三季於歐洲登場的全新Q8,Audi認為此等高檔LSUV將會是未來成長最快的市場,不論是美國還是中國對這樣的車型還有很的的發展潛力。目前Audi的SUV產品有Q2、Q3、Q5和Q7四款車系。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