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baru / 發生這種問題,召回也沒得修,Subaru 在美7人座SUV Ascent的B柱焊接有問題,車廠只能這樣解決!

發生這種問題,召回也沒得修,Subaru 在美7人座SUV Ascent的B柱焊接有問題,車廠只能這樣解決!

Subaru在美國市場SUV主力除了全新上市的新Forester外,另外一款Ascent則是針對當地主打的7人座車型。後者近來在美國當地發生嚴重瑕疵而需要召回。原來日前Subaru向美國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通報,旗下Ascent由於車體B柱關鍵焊點焊接失誤沒有達標,可能導致車門絞鏈支撐性不足,進而導致車體結構安全性下降,需要召回車型為2018713日到21日生產之293Ascent。值得注意的是,由於該瑕疵無法進行事後補救也不易修正,據了解,車廠只能給於相關車主更換一輛新車或升級其它車型。

 

AscentSubaru在去年11月洛杉磯車展才發表的新車,是一款在美國生產的中型SUV,市場鎖定北美,有7人座和8人座兩種設定,動力主打2.4升水平對臥Turbo汽油引擎。日前該車所出現的B柱焊接不良問題,在車壇極為少見,在Subaru上也是第一次因該理由發出召回,車廠表示是工廠內部日常檢查時發現,市場上沒有發生因該瑕疵導致的車禍。至於台灣方面,目前並未引進Ascent,因此國人不用擔心。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