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搭載 C2 前驅平台、注入野馬「美式」風格! Ford 福特公布品牌首款純電動 SUV 預告照

搭載 C2 前驅平台、注入野馬「美式」風格! Ford 福特公布品牌首款純電動 SUV 預告照

 

還記得先前曾提到的福特電動休旅嗎?在第七代大改款野馬 Ford Mustang 2021 亮相之前,福特將會推出品牌首款純電動SUV休旅車。特別的是,這部純電休旅將注入Mustang 經典的美式精神,並具有 483 公里的續航力,為福特未來的純電動家族車款帶來新的面貌。

儘管這部純電休旅先前曾以 Mach 1 作為命名,但在考量產品定位並受到強烈反應後,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遂放棄 Mach 1 這個命名,目前僅知道該車的內部代碼為CX430。不過這些都並不影響 CX430 的量產計畫,原廠不僅對外宣告 CX430將於 2020年上市,並在最近公布該車的車尾預告照,讓外界先睹為快。

從預告照來看,CX430 採用三件式尾燈設計,明顯與 Mustang 野馬的車尾設計十分相似。同時原廠並透露,CX430是由Ford Team Edison 福特愛迪生團隊負責,這個團隊未來將負責FordLincoln的電動車款,工作內容除了研發電動車之外,也包括後續營銷策略、獲利與售價制定的內容,可以說是相當獨立且能實質統籌資源的部門。

目前並無太多 CX430 的相關資訊,僅確定這款純電休旅將是福特的全球戰略車款,並與第四代 Focus 同樣搭載 C2 前驅模組化平台,同時還有 483 公里的續航表現,究竟注入Mustang 野馬 DNA 的純電休旅是否還有其他亮點,就讓全球車迷拭目以待。

 

 

資料取自:Carscoop、Motor1、Ford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