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Infiniti / 新一代「可變渦輪」Infiniti QX50領軍,全新Nissan Kicks、Nissan X-Trail、Luxgen S5、Infiniti QX30,預告今年將「強勢」進軍國內市場!

新一代「可變渦輪」Infiniti QX50領軍,全新Nissan Kicks、Nissan X-Trail、Luxgen S5、Infiniti QX30,預告今年將「強勢」進軍國內市場!

集團旗下囊括LuxgenNissanInfiniti等國產/進口品牌,裕隆集團在今日(3/2)舉辦的記者會當中,不僅宣佈將在2018年挑戰兩岸市場銷售達「30.5萬」輛之目標(台灣11.5萬輛、大陸19萬輛),相較於去年成長幅度更達「9.7%」之譜,同時最重要的是還提前預告將在今年導入國內市場之全新車款!

Luxgen S5

首先,作為國產自主品牌的Luxgen車廠,將延續去年所的訂定的「510計畫」,每年都將會有全新與改款車型推出,至於在國內今年的重點則是推估在「第三季」發表的全新改款Luxgen S5,以及即將在年底登場的「兩款」全新電動車型。

Nissan Kicks

Infiniti QX30

接續日系代表的Nissan車廠,則是規劃在今年「第二季」推出全新改款的Nissan X-Trail,以及於「第四季」強勢進軍小型跨界休旅版圖的全新Nissan Kicks;至於豪華精品Infiniti也預計在今年「第二季」導入Infiniti QX30車系,並且眾所矚目的搭載全球「首創」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全新一代Infiniti QX50,也將在2018下半年接續引進。

Infiniti QX50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