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漫威「黑豹」座駕「狂暴」現身,超「跑格」奢華旗艦Lexus LC 500h Limited Edition「限量」配額降臨!

漫威「黑豹」座駕「狂暴」現身,超「跑格」奢華旗艦Lexus LC 500h Limited Edition「限量」配額降臨!

作為黑豹專屬坐駕,擁有令人心跳加速的絕美Lexus LC 500 Limited Edition,不僅具備前衛優雅的跑車曲線,以及狂野加速的操控性能,同時獨有的風馳藍車色(Structural Blue) 以生動亮藍及深邃區域的對比,更展現出豔麗且清澈的動態美色,並且每月最多只能爭取到「一輛」的生產配額。(附註:Lexus LC 500 Limited Edition售價539萬元、Lexus LC 500h Limited Edition售價569萬元)

經由工程與設計團隊的共同合作,Lexus原廠不僅成功將LF-LC的靈魂植入LC身上,還以精緻的鍍鉻紡錘型水箱護罩演繹出家族式外觀,同時晶透卻內蘊鋒芒的LED頭燈組造型,在霸氣之中也兼具優雅洗鍊,至於行進間可隨著車速升起的「主動式」後導流尾翼、外張的前後輪拱,亦或是位於車側的導流進氣孔,都宣示著Lexus LC的獨特流線魅力,以及性能旗艦的狂野跑格。另外,在色漆層也鄙棄以往的藍色塗料,改成全新開發的結構式高亮度材質,打造出全新的「風馳藍」車色(Structural Blue),不僅能反射出近乎100%的藍色光澤,隨著角度變化還能呈現出生動的亮藍與深邃區域對比,展現多層次動態與深度美感。

進入以奢華質感點綴的座艙內部,全新Lexus LC 500h Limited Edition不僅採用全新設計的多層次結構舒適型雙前座椅,設計師還以地中海的蔚藍大海、橘色夕陽與白色沙灘為靈感,透過Alcantara®與細緻的Semi-Aniline頂級真皮,共同交織出前衛典雅的風尚白內裝鋪陳,至於CFRP碳纖維門檻踏板上鑲印的LC Limited Edition字樣,更加突顯出車主不凡的獨到品味。

在重點核心的動力配置方面,全新Lexus LC 500h Limited Edition,透過強勁的「3.5L 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359ps),搭配世界首創Multi-stage Hybrid多段式變速系統(ECVT無段變速箱+四速變速系統),讓引擎與Hybrid電動馬達的扭力能同時被放大,在展現出更加強悍的加速力道之外,也賦予LC 500h更為運動化的換檔感受(0-100km/h加速5秒)。

此外,Lexus LC 500h Limited Edition所搭載的全新獨立「多連桿」懸吊系統,在前懸吊的上下支臂分別設計特殊的雙球型接頭,即使是細微的操作或來自路面的震動,都能提供出立即的路感回饋,以及更為精準的轉向反應,同時雙球型上接頭也能有效降低懸吊之高度,進而使引擎蓋高度得以做得更低,藉此降低整體車身重心,帶來更臻完美的動態操控感受。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