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zda / 就為「迎戰」進口神車Auris,全新2019年式Mazda3縮為「兩車型」編列、安全「配備」再升級,正式售價「78.9萬」起!

就為「迎戰」進口神車Auris,全新2019年式Mazda3縮為「兩車型」編列、安全「配備」再升級,正式售價「78.9萬」起!

隨著超重量級「五門」掀背神車Toyota Auris預告將在9/10正式抵台發表上市後,不僅明顯將競爭目標鎖定在同屬日系進口身份的Mazda3,讓即便身為「百萬內」進口房車、掀背霸主的Mazda3也備感壓力,同時趁著2019新年式更新動作之際,將Mazda3四門/五門車型重新調整為「尊榮安全版」和「尊榮進化版」,並分別新增MRCCSCBS-F等總價值「五萬」元的安全配備!(附註:原先2018年式Mazda3規劃有豪華進化版、尊榮進化版、尊榮安全版、旗艦版。)

首先,全新2019年式Mazda3的四門尊榮進化版、四門尊榮安全版售價分別為「78.9萬」元與「87.9萬」元;五門尊榮進化版、五門尊榮安全版則是為「79.9萬」元與「88.9萬」元之譜(維持原售價),其中尊榮安全版車型也加碼升級可於時速30-145公里時,設定目標車速與安全車距的「MR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以及全新搭載的「前駐車雷達」和駕駛座「電動」調整座椅等安全舒適配備,至於尊榮進化版車型還額外新增「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可協助駕駛於時速430公里時,降低發生碰撞傷害的可能性,輔以新增的LED頭尾燈、日行燈,以及電子防眩後視鏡,藉此大幅強化行車安全的層次。

然而在重點安全舒適配備的對比方面,全新神車Toyota Auris旗艦型標配有包含「七具」安全氣囊、T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LED頭尾燈組、雙區恆溫空調、「七吋」中央顯示幕以及BSM盲點偵測系統、HUD抬頭顯示器等在內的科技配備,至於全新2019年式Mazda3五門尊榮安全版則有「六具」安全氣囊、MR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LED頭尾燈組、雙區恆溫空調、「七吋」中央顯示幕以及BSM盲點偵測系統、Active Driving全彩駕駛資訊顯示幕等配備,兩者都可謂是擁有伯仲之間的出色水準表現。

此外,對應全新神車Toyota Auris尊爵型的「87.9 萬」和旗艦型的「91.9 萬」預接單價,雖然全新2019年式Mazda3有著價格上的優勢,但不排除Toyota Auris未來會再進行售價下修調整的動作,對此也更加讓人期待全新Toyota Auris在9/10上市後的日系「進口」兩強銷售冠軍之爭。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