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完美「承襲」M4流線身形,實用機能也「更勝」M3,BMW預告將推出全新終極「五門」斜背M4 Gran Coupe車型版本!?

完美「承襲」M4流線身形,實用機能也「更勝」M3,BMW預告將推出全新終極「五門」斜背M4 Gran Coupe車型版本!?

挾帶地表「最強」字母M Mpower的狂暴性能實力,被視為BMW旗下「終極」經典代表之作,新一代BMW M3M42014年引進國內上市以來,不僅讓百年宿敵Mercedes-AMG C 63 SSedanCoupe)連帶深感壓力,同時在2017年進行小改款動作後,如今更傳出在現行的四門跑房(M3)、雙門轎跑(M4)與雙門敞篷(M4)之外,未來BMW也將目標指向另一德系五門「斜背」對手Audi RS5 Sportback,預告計劃推出M4 Gran Coupe車型版本!

BMW M3

雖然目前還不確定BMW M4 Gran Coupe是否真會如預期般現身,不過在集結M4的「流線」俐落跑格身形,以及更勝於M3的「五門」斜背實用機能,推估未來勢必將能成為品牌旗下最搶眼的新星車系,然而在重點核心的動力配置部分,預計下一代BMW M3M4將會延續現有的「3.0L直六」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且推測最大馬力將可一舉強化至約莫「475hp」的狂暴境界(國內現行M3M4 Competition輸出馬力為450hp),至於全新BMW M4 Gran Coupe真有望推出上市的話,則預估將會在2021年前正式現身。

BMW M4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