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三門」車型將不復存在?新一代德系小「鋼砲」Audi A1預告2018巴黎車展現身,最大馬力直飆「250hp」大關!

「三門」車型將不復存在?新一代德系小「鋼砲」Audi A1預告2018巴黎車展現身,最大馬力直飆「250hp」大關!

堪稱豪華「雙B」無對手的德系「小鋼砲」Audi A1車系,不僅規劃有訴求都會跑格的「三門」掀背車型,以及更為實用的「五門」掀背版本,同時在2015年於國內推出的小改款車型,也透過全新導入的「1.0L TFSI直列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平均油耗22.7km/L),以及嶄新進化的動感時尚內外身形,讓Audi A1的整體戰力更顯精進,如今即將於2018年巴黎車展發表的新一代Audi A1,除在日前被捕獲到其偽裝測試身影之外,更驚傳將有可能取消經典的「三門」車型版本!?

(取自infomotori

根據日前所曝光的偽裝測試照來看,預定在今年10月巴黎車展正式發表的新一代Audi A1,不僅將會被賦予更具侵略感的跑格化風貌,其中包含面積再度被放大的家族化水箱護罩輪廓、嶄新樣式的LED頭尾燈組,以及彰顯熱血氛圍的前後保桿造型,同時受益於全新MQB模組化底盤的挹注,新一代Audi A1除車身尺碼確定會略有所增長之外,亦將帶來更為出色的座艙乘坐空間。

(取自infomotori

此外,在動力核心的配置部分,新一代Audi A1將規劃有「1.0L TFSI直列三缸」(113hp)、「1.5L TFSI直列四缸」(148hp)兩種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S 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與「六速手排」的佈局,至於競技化的Audi S1性能鋼砲車型,則是在「2.0L TF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動力的壓榨下,推估最大馬力將可望飆升至「250hp」性能大關,不過既有的1.6L TDI渦輪增壓柴油版本和「三門」掀背的車型版本,則有可能因銷量表現不佳進而被取消。

(取自infomotori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