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升級近40萬配備、售價只漲7萬元,德系「都會」跑旅Audi Q3精彩無限版「限量」佛心價「178萬」元上市!

升級近40萬配備、售價只漲7萬元,德系「都會」跑旅Audi Q3精彩無限版「限量」佛心價「178萬」元上市!

憑藉都會跑旅的輕巧身形尺碼,以及前衛時尚的簡潔俐落車格,深受國內消費者青睞的Audi Q3車系,如今為再次迎戰Mercedes-Benz GLABMW X1等德系勁敵,台灣奧迪在今日(10/9)也特別限量推出Audi Q3「精彩無限」版,然而其最大亮點不僅在新增總價值近「40萬」元之配備,同時相較於入門Q3 30 TFSI車型的171萬元定價,此次登場的Audi Q3精彩無限版更開出極具競爭力的「178萬」元售價!

首先,Audi Q3精彩無限版不僅將「S line」套件列為車型的標準配備,搭配俐落簡潔的車身腰線,也讓整體車身線條更增添視覺張力,同時透過整合有「極線」LED識別燈的LED頭燈組,結合3D立體設計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還使得車頭散發出十足霸氣姿態,並且足下也同步升級為「18吋」五雙幅式鋁圈。

接續轉至車室內部,Audi Q3精彩無限版則新增有讓視野更加寬闊的「全景式」玻璃天窗, 再加上全車真皮透氣座椅的配置,以及全面升級的「BOSE」音響配備,還能營造出更加舒適的豪華座艙氛圍,至於在安全科技配備方面,Audi Q3精彩無限版亦將「Audi sid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與「Audi active lane assist 主動式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列為標配項目,輔以定速巡航控制系統與胎壓監測警示系統,也讓長途旅程駕駛更佳輕鬆。

然而在動力核心的輸出設定,Audi Q3 精彩無限版所搭載的「1.4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僅能展現出「150hp」最大馬力與「25.5kgm」峰值扭力的出色水準,搭配「S tronic六速自手排」變速箱以及整合有多項駕駛模式的「Audi drive select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在可繳出「14.3km/L」的平均油耗成績之餘,也能提供駕駛更多元的駕馭樂趣。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