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國內最容易入手跨界油電車報到,Toyota Prius c crossover 10月9日正式發表,報價81.9萬就能入主

國內最容易入手跨界油電車報到,Toyota Prius c crossover 10月9日正式發表,報價81.9萬就能入主

Toyota總代理和泰於10月9日正式發表全新Prius c crossover,新車僅有一款,報價81.9萬,比現有79.9萬的Prius c要多2萬元,業者希望該車的加入,Prius c全車系的年銷量可以達到2,400輛。

Prius c自2012年以日本原裝進口身份引進國內,憑藉卓越節能表現與高性價比,在市場人氣度節節上升,不但累積銷量已經超過7,000輛,也是目前國內同級迷你車銷售No.1。和泰此次導入車款為原廠針對Prius c車系所特別開發之crossovet跨界車型,希望透過時髦運動化風格,吸收更多年輕消費者進場。

新車在外觀上採用全新「Crossover專屬前後保桿」,前保桿在上有蜂巢狀水箱罩搭配下方大型進氣壩,運動氣息十足,後保桿則有防刮材質及霧銀下護板,展現前後呼應的跨界風格。車頂則增添高質感鏡面烤漆飾條,車側則有霧黑防刮輪拱與側裙,讓Prius c crossover擁有更強烈的類越野風格。此外新車還搭載專屬加高懸吊,車身距地高增加20mm,搭配車頂飾條下,車高也增加45mm,使該車在整體呈現跨界氣息之餘,對駕駛視野及乘車便利性更有助益。

新車動力規格不變,仍維持既有1.5升VVTi可變連續汽門引擎搭配馬達之Hybrid油電動力系統,提供101匹最大綜效馬力,並且具備和現有Prius c不相上下的26.5km/l能源局平均油耗,不僅擁有一級能源效率,在節能減碳效果上更保有同級車無可比擬的優勢。

在其它配備上,該車承襲Prius c所有特色,搭載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以及7具氣囊等主被動安全配備。另外本車也趕上業者針對2019年式新車油電車電池保固新政策,可以享受8年或16萬公里的延長保固,大大減少日後電池保固的負擔。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