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M型」擾流尾翼「露餡」,全新「終極」性能跑房BMW M5 CS紐柏林測試捕獲,馬力有望突破「635hp」兇殘境界!

「M型」擾流尾翼「露餡」,全新「終極」性能跑房BMW M5 CS紐柏林測試捕獲,馬力有望突破「635hp」兇殘境界!

挾帶地表「最強」跑房之名在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現身的全新「第六代」BMW M5,憑藉核心所搭載的「4.4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僅足以爆發出強勁的「600hp/5600~6700rpm狂暴馬力與「76.5kgm/1800~56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同時在可繳出0-100km/h加速只需「3.4秒」的性能實力之餘,極速也能上看至「305km/h」絕佳境界(性能升級套件),然而在推出達一年的時程後,如今堪稱擁有終極性能的BMW M5 CS車型版本,更在日前於紐柏林賽道被捕獲進行測試的「無偽裝」身影!

(取自Carscoops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終極性能跑房BMW M5 CS不僅被賦予如同M3 CSM4 CS的專屬「分離式」擾流尾翼造型,同時足下所配置的「碳陶瓷」煞車制動系統,也全然暴露其有別於BMW M5標準版車型的競技化姿態,然而在重點核心的動力輸出方面,預計全新BMW M5 CS仍將延續「4.4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設定,不過經原廠再次調校強化後,將有望爆發出更勝現行性能旗艦BMW M5 Competition車型的625hp最大馬力,提升至約莫「635hp」的慓悍性能之譜。

(取自Carscoops

此外,受益於全車再度優化的空氣力學設計,以及「碳纖維」輕量化車身部件的導入,預估也有機會讓全新終極性能跑房BMW M5 CS得以從現行BMW M50-100km/h加速需「3.4秒」成績,進一步壓縮至更逼近「3秒」性能大關的猛獸境界。

(取自Carscoops

(取自Carscoops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