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Porsche Macan小改款7月25日上海發表,國內有望最快年底便可報到

Porsche Macan小改款7月25日上海發表,國內有望最快年底便可報到

Porsche於7月25日在中國大陸上海發表Macan小改款,這是該車於2013年秋於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以來的首次更動,本車做為Porsche旗下第二款SUV產品,一推出便受到市場的追捧,根據統計,從2014年新車上市後到今天,該車在四年之年已於全球售出超過35萬輛,其中台灣包辦了超過6千輛,如今也連續蟬聯三年台灣Porsche銷售No.1,總代理Porsche Taiwan表示如果一切順利,新車有望在今年底以前便可以和國人見面。

Macan小改款的改款範圍涵蓋外型和內裝,變動相當明顯,首先在車頭部分新車採用全新LED技術並將LED頭燈列為全車系標配,車尾的尾燈則是比照現行最新世代Cayenne,改成橫跨車尾的一字型LED尾燈,四燈式尾燈作動造型也有別於改款前式樣。

新車內裝變動主要是在前控台,控台配置幾近全面大變動,空調出風口造型不僅重新設計,中控台上原來位在PCM螢幕兩側的出風口,在新車上的位置也因應螢幕的大型化而改到下方,連帶空台按鍵面板也重做調整,新車另外還可以選用和911相同之多功能小盤徑GT跑車化方向盤,另外方向盤右下方也設有駕駛模式選擇鈕。在看不到的底盤方面,Porsche也針對底盤重新調教,原本便十分出色的行駛穩定性又改得更上乘,又能保有最佳乘坐舒適性,新車配胎也連帶更新,輪圈也有20吋和21吋新款式可選。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