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baru / 「空力」鰭片上身、「懸吊」設定強化,全新2019年式「雙門」跑車Subaru BRZ日本搶先上市!

「空力」鰭片上身、「懸吊」設定強化,全新2019年式「雙門」跑車Subaru BRZ日本搶先上市!

被視為Subaru旗下最具駕馭樂趣的「雙門」小跑車,雖然名氣不若頭文字D加持的Toyota 86那般顯赫,不過Subaru BRZ骨子裡可是流有與86相同的血脈,然而隨著Toyota 86在日本推出新年式的更新動作,並新增全新TRD的特仕車型後,如今Subaru原廠也終於接續發表針對「空氣力學」與「操控性能」全面精進的全新2019年式BRZ版本!

為迎接Subaru BRZ誕生七周年之際,此次全新2019年式的更新原廠也是下足心思,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Subaru BRZ日規版為改善車身後方在高速行駛所產生的空氣亂流現象,所以在後方輪拱也特別新增能進一步優化空氣流動的空力「鰭片」設計,然而在底盤設定方面,則是透過懸吊「阻尼器」的重新調整,藉此提升全新2019年式Subaru BRZ的高速穩定性,以及再次精進的動態操控性能水準表現,至於以「競技」導向的RA-Racing車型版本,還額外針對車內安全帶與防滾架進行更新動作。

此外,全新2019年式Subaru BRZ日規版在動力核心仍是維持品牌著名的「2.0L水平對臥」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佈局,在足以展現出「204hp」最大馬力與「21.6kgm」峰值扭力之餘,也提供有「六速手排」和「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兩種規格,至於入門售價則是從2,480,000日元(約新台幣68.5萬元)起跳。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