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baru / 好料先給自家人!Subaru 速霸陸推出日本限定 「XV Advance」油電混合車型

好料先給自家人!Subaru 速霸陸推出日本限定 「XV Advance」油電混合車型

繼今年五月推出日本獨有的「油電森林人」Forester e-Boxer後,適逢品牌創立六十週年的Subaru也針對旗下暢銷跨界休旅XV新增日規油電混合動力版本 ,並將該車型等級命名為「Advance」,透過搶眼的「Lagoon Blue Pearl」特殊車色與多款Advance車型專屬配備,讓這款跨界休旅在精進油耗表現的同時更具有出色的乘坐質感。

日規 Subaru XV Advance 第一眼最特別的無非就是那「Lagoon Blue Pearl」珍珠藍特殊車色,與性能招牌WRX的「勁旅藍」不同,該Lagoon Blue Pearl 車色相較淺粉柔和許多,同時原廠透過LED大燈、LED霧燈、霧銀飾版/側裙、鋼琴烤漆黑車頂行李架、車尾擾流、加大影音車機等專屬配備來彰顯 XV Advance車型的特別。

至於最重要的 e-Boxer油電水平對臥引擎方面,日規 XV Advance 同樣採用 FB20 直噴水平對臥四缸引擎(145PS/19.2kgm)、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與Symmetrical AWD四輪驅動系統,並結合一具可輸出13.6ps/6.6kgm的電動馬達來增進油耗表現。據原廠說法,透過這具電動馬達,不僅能使XV Advance 在日本JC08規範下達到「每公升19.2公里」的出色油耗表現,並能在車輛加速時提供更線性、寧靜的乘坐舒適體驗。

目前這款集結Subaru SGP模組化平台、Eyesight主動安全系統、全時四驅、 e-Boxer油電水平對臥引擎等最新技術的XV Advance已於日本開放預訂,並有望於明年在歐洲及澳洲市場開賣。

資料取自:Subaru、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