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errari / 被寄予厚望的「純種馬」?Ferrari Purosangue 五門跨界新車將於 2022 年亮相

被寄予厚望的「純種馬」?Ferrari Purosangue 五門跨界新車將於 2022 年亮相

 

Ferrari 法拉利日前公布品牌未來產品規劃訊息,其中在新車方面,法拉利預計推出一部名為 Purosangue(義大利文為‘’純種馬‘’)的跨界車型,並預定將於 2022 年亮相。值得注意的是,法拉利執行長 Louis Carey Camilleri 特別強調 Purosangue 並不是一款SUV 休旅車,Camilleri甚至在演講中表示,「SUV這個詞,我不想在提及法拉利時聽到」。

當然,這位執行長也透露了一些 Purosangue 的消息,像是 Purosangue 將提供傳統內燃機或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同時Purosangue 也將成為品牌首款擁有五門身型、但卻採用雙門Coupe斜背風格的車款,並且在車身尺碼上將比競爭對手Lamborghini Urus要來的嬌小。

此外,Purosangue 將搭載 Ferrari 全新開發的 Front Mid Engine Architecture 前置引擎平台,透過將引擎置放於前輪後方、並配置雙離合器變速箱的設定,使此底盤平台不僅能提供更平均的車身重量分佈,並可支援 All-wheel drive 全時四驅系統、以及在後軸採用電動馬達的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

對於Ferrari 這間擁有71年歷史品牌的車廠來說,發表一部車高較高、且還是五門跨界車型的產品無疑是一個重要轉折點。Camilleri表示,法拉利前董事長兼執行長 Sergio Marchionne 是催生 Purosangue的重要推手,因爲 Marchionne認為這款新車將可滿足客戶求新求變的胃口,尤其是在中國市場。當然,Purosangue也被寄予提高銷售與利潤的厚望,並預計在首年達到年產量10,000輛的目標。

 

資料取自:Carscoops、Ferrari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