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最親民 AMG 」蓄勢待發 Mecedes-Benz 公布 AMG A35 預告照

「最親民 AMG 」蓄勢待發 Mecedes-Benz 公布 AMG A35 預告照

W177第四代 A-Class發表後,外界期待的AMG車型也即將到來,此次 Mecedes-Benz 除了將推出最入門的AMG A35與既有A45外,並可望增添 A45 S車型,而現在原廠也率先公布全新 A35 的預告圖,在十月巴黎車展首演前吊吊大家的胃口。

從原廠公布的預告圖來看,定位在入門等級的 A35,為了與A45A45 S等車型進行區分,在車頭處並非採用常見的 Panamericana 直瀑式水箱護罩,而是透過水箱護罩增添的鍍鉻飾條與專屬AMG字型銘牌來進行點綴,就視覺上並不會太過侵略,但仍比一般A-Class車型具有運動感。另外,從預告圖中可看到尾燈下方也具有A35字樣的車型銘牌,並從先前曝光的間諜照中,發現A35在後保桿的尾管處採單出圓形設計,與A45的四出尾管不同。

 

至於動力部分,儘管原廠尚未對外正式公布,但預計 A35將搭載M264 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具有48V EQ Boost微型混合動力技術與4Matic恆時四輪驅動系統,帳面數據應該與新款E350 Coupe/Cabrio相同,可望來到 300ps/40.8kgm之譜,並具有0-100km/h加速5秒、極速250km/h的性能表現。

目前這款堪稱最親民AMG車款的 A35,將在十月舉辦的巴黎車展正式亮相,而首批訂單可望於12月進行交付,國內導入時程則尚未得知。

 

資料取自:Mecedes-Benz、Motor1、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賓士全新E53亮相

賓士全新E53亮相,有房車和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