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1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cLaren / 超「牛」趕「馬」,McLaren史上最強「終極」超跑 Speedtail預告今年10月現身,破百加速只要超狂暴「2秒」境界!

超「牛」趕「馬」,McLaren史上最強「終極」超跑 Speedtail預告今年10月現身,破百加速只要超狂暴「2秒」境界!

以油電超跑「三天王」之一McLaren P1威震全球的英國車廠,不僅擁有足以和狂牛Lamborghini與烈馬Ferrari相抗衡的超跑車款實力,同時在20178月正式引進國內的新世代力作McLaren 720S720ps慓悍馬力、破百加速2.9秒),更是被視為具備「極高」性價比的英式超跑代表,如今McLaren原廠也預告即將推出一款以傳奇性超跑 McLaren F11992年~1999年)為設計靈感的全新旗艦超跑McLaren Speedtail,同時其0-100km/h加速更只要頂級牛馬超跑都望塵莫及的「2秒」境界!

雖然至今原廠還未釋出全新旗艦超跑McLaren Speedtail的最終量產廠照,不過可確定將會比照傳奇性超跑 McLaren F1採用相同的獨特「三座」設定(駕駛座位於前排座椅正中間),同時透過「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輸出下,全新旗艦超跑McLaren Speedtail還能爆發出超過「987hp」的狂暴馬力,在繳出0-100km/h只要「2秒」的超性能實力之餘,極速也至少能達到「391km/h」的絕佳境界,並且根據McLaren官方的消息指出,全新旗艦超跑McLaren Speedtail也將會與「賽道」競技設定的McLaren P1略有所不同,而是更注重於一般道路的行駛需求。

此外,全球將只限量生產「106輛」的全新旗艦超跑McLaren Speedtail,目前也已全數銷售完畢,至於每輛售價約在「250萬」美金(約新台幣7688.8萬元),同時傳聞轉手價更高達1,030萬美金(約新台幣3.16億元)的誇張地步,至於全新旗艦超跑McLaren Speedtail則是預估將在20181012日發表亮相,並且2019年就可正式交車。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