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Infiniti / 接單超過「100張」,馬力直飆「268hp」性能境界,全新日系豪華「跨界」跑旅Infiniti QX50強勢抵台,正式售價「188萬」元起!

接單超過「100張」,馬力直飆「268hp」性能境界,全新日系豪華「跨界」跑旅Infiniti QX50強勢抵台,正式售價「188萬」元起!

挾帶全球「首具」量產可變壓縮比「2.0L」渦輪增壓引擎的強力注入,無疑成為國內車迷矚目焦點的全新日系豪華跨界跑旅Infiniti QX50,也終於在今日(10/31)強勢扺台發表上市,同時透過其所規劃出的FWD豪華款(188萬元)、FWD風尚款(198萬元)以及AWD旗艦款(238萬元)等三種車型陣容(正式售價都與預接單價相同),並且在接單量已超過「100張」的情況下,不僅直接強勢鎖定日系勁敵Lexus NX而來,更擁有向上挑戰Mercedes-Benz GLC SUVBMW X3Audi Q5等德系豪華對手之實力!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透過結合「力」與「美」的嶄新設計元素,不僅全然體現在全新豪華跨界跑旅Infiniti QX50的「雙弓式」星梭水箱護罩、極富動感的雙折線甲盾引擎蓋、由車側一路延伸至車尾的「湧浪式」設計線條,以及星立方LED「主動」轉向頭燈等處,藉此完整呼應Infiniti品牌新世代的「POWERFUL ELEGANCE」設計理念。

接續轉至重點核心的動力配置方面,全新豪華跨界跑旅Infiniti QX50則是搭載世界「首具」量產「2.0L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充分展現出兼具「高性能」與「高效能」的雙重優勢下,還擁有可依行駛狀態主動針對引擎壓縮比(8:114:1)進行調整的功能,使其足以爆發出媲美V6自然進氣引擎的「268hp」強勁馬力與「38.7kgm」峰值扭力輸出之餘,還能繳出上看「12.9km/L」的不俗平均油耗成績。

此外,全新豪華跨界跑旅Infiniti QX50透過UHSUltra High Strength)高強度鋼材的車體結構的導入,除強化車身抗扭轉剛度達「23%」的地步,還能同步減少車身震動、降低車內噪音,更有效提升整體行車舒適性,並且透過整合有「ICC全速域智慧定速」系統(0~144 km/h作動)、DCA車距控制輔助系統、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 P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附行人偵測、BSW盲點側撞警示與BCI倒車後撞預防系統等的「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加持(風尚款/AWD旗艦款專屬),更形塑出擁有絕佳安全防護的駕駛座艙環境。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