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esla / 品牌首款「跨界」之作、 「鷹翼式車門」上身,特斯拉 Model Y 將由中國 Gigafactory 生產,明年三月正式亮相!

品牌首款「跨界」之作、 「鷹翼式車門」上身,特斯拉 Model Y 將由中國 Gigafactory 生產,明年三月正式亮相!

▲Tesla的中國工廠將負責生產 Model 3 與 Model Y,圖為Model 3。

根據上海政府的公開資料顯示,Tesla即將完工的中國 Gigafactory 工廠將率先生產 Model 3Model Y,並可望具有年產量25萬輛的產能。

儘管目前Tesla並未對外回覆這項消息,但就 Model 3 Model Y在中國生產這件事情來說並不奇怪,一來除了人工便宜可降低這兩款入門車型的成本外,還能在中國市場販售時免除進口關稅,並在龐大的中國市場上取得銷售先機。

▲Tesla 先前曾公布品牌首款跨界車 Model Y 的預告圖,近日則在股東會議上確定將在2020年正式投產。

而在Tesla 首款跨界產品 Model Y方面,原廠先前曾在六月公布車身局部照,並表示Model Y將與Model 3採用同款模組化平台,並可望採用Model X的獵鷹翼車門設計。Tesla執行長 Elon Musk也在稍早的股東會議上證實Model Y將於明年三月對外亮相,並在2020年正式量產,入門車型售價則可望壓在45,000美元之內(約台幣139.4萬)。

▲圖為Model Y的預告圖。

資料取自: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