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強襲「日系」旗艦Mazda CX-9,全新進口「七人座」休旅王者Ford Explorer 年底前正式引進,預估售價「200萬」元內!

強襲「日系」旗艦Mazda CX-9,全新進口「七人座」休旅王者Ford Explorer 年底前正式引進,預估售價「200萬」元內!

目標鎖定在國內競爭激烈的休旅市場,福特六和於今日(3/26)的新春記者會中,宣佈今年將推出全新小改款的「入門」跨界休旅Ford Ecosport,以及首度現身國內的全新豪華進口「七人座」休旅Ford Explorer,確定以後起之秀姿態正式進軍七人座休旅市場!

首先,預計在今年「第二季」上市的全新小改款跨界休旅Ford Ecosport,其更新重點主要集中在車身內外觀的微幅進化,不僅賦予全新Ford Ecosport更具現代風格的嶄新樣貌,同時在動力核心也新增導入結合平均油耗、性能輸出與稅金優勢的「1.0L 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25ps),藉此全面提升全新Ford Ecosport於同級競爭對手之中的戰力!

至於備受矚目的全新豪華「進口」七人座休旅Ford Explorer,更完全可堪稱是Ford今年度最重要的巨星級車款,在盡顯大器奢華的霸氣身形之中,不僅規劃出足以對應全家出遊的「七人座」乘坐佈局,同時核心所搭載的「2.3L 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更擁有上看「280ps」的最大馬力,讓全新Ford Explorer能成為兼具豪華質感、實用機能與強效動能的七人座休旅新指標。

此外,雖然福特六和尚未公佈全新豪華七人座休旅Ford Explorer的推出時程,不過可預期在今年底前即可正式發表上市,並且在鎖定日系Mazda CX-9等競爭對手情況下,預估售價則可能落在150萬元~200萬元之間。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