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ston Martin / 聽過買鞋買一雙,沒聽過買車要一對,Aston Martin 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和DBS GT Zagato採雙車套餐銷售,不單獨零賣

聽過買鞋買一雙,沒聽過買車要一對,Aston Martin 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和DBS GT Zagato採雙車套餐銷售,不單獨零賣

Aston Martin於9月19日發表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和DBS GT Zagato限量車款,它的銷售規定很特別,要求車主必須成雙一次購買各一輛,不會個別銷售,然而要一次買兩車還著要口袋很深很深,因為兩車合計牌價為600萬英鎊,折合台幣約2億4千4百萬,而且限定19組。

車廠會推出這套名為「Aston Martin DBZ Centenary Collection」的雙車限定組合套餐,是為了迎接與Aston Martin有58年深厚關係的義大利跑車名門Zagato創立100周年,Aston Martin特別將當年和Zagato第一款合作開發的車型DB4 GT Zagato來重新詮釋開發。至於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則是以當年賽道版車型來生產的復刻骨董車,它在1960年代可是Aston Martin與Zagato連手對抗Ferrari的利器,兩款車型都限量生產19輛,並且都採手工打造。

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雖然是手工生產,並且還刻意選在當年生產的工廠來打造,車架也是採用和當年車型相同的輕量化管狀設計,並在其上覆以鋁合金車身鈑件,只是今天已是21世紀,車身鈑件不像過去一槌一槌敲出來,鋁質鈑件的精度和質量在今天數位科技生產下今昔不可同日而語,唯在最後階段是由手工來裝配。引擎蓋底下則搭載雙火星塞之Tadek Marek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80匹,並一律配置四速手排。

至於DBS GT Zagato可就更精彩了,雖然車廠沒有透露太多,但確定的是這款車型的基礎來自當前Aston Martin最強GT跑車DBS Superlagerra,車體外型設計將採Aston Martin Zagato再進化設計語彙,從車廠釋出手稿中還可以看出新車會有特有的Double-Bubble雙泡型車頂,這也是Aston Martin的造型DNA。

兩車雖然必須要成雙一次購買,但是在交車時間上則先後有別,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在2019年第四季交車,DBS GT Zagato則要等到2020年第四季。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